张懵懵懵懵

迷妹,各种迷的妹

美妙的脑洞~

昨天去口罩太太那儿乱翻,看到了好多可爱的脑洞~啦啦啦~太开心了~于是突然想到几个。

关于【锤基】
走在时尚尖端的高岭之花设计师loki 和他的土鳖大佬男盆友大锤哥哥~大锤哥哥真是各种宠 loki ,基本就是,你骂我,嗯我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表达爱意的方式。你打我,好吧就当挠痒痒了,原谅他找的男朋友偶尔可能手劲儿有点大?但是一到床上……大锤哥哥就是王!不得不说,loki 爱死了那个土鳖……

关于【盾冬】
温暖回忆向写手大盾和他的间歇性抽风?失忆?狂躁症幻想狂发小冬冬枪~基本上就是冬冬每天去留言,第一句永远是“I'm Bucky ”然后开始吐槽大盾的文,还只能自己说坏话,一旦有和他吵嘴架的出现他就出任务,具体表现为……禁止想象!但是大盾呢,每次都很大度的原谅他,开导他,可就是不承认他!终于冬冬不能忍了,他找到了大盾家……说实话接下来是不是该来一发?(捂脸)我先去静静……

另外很隐晦的新世界……叉骨爸爸……真心觉得叉骨大大对冬冬有种蜜汁父爱?快叫我爸爸!我想先去吐个血……

算了,还是自娱自乐吧,标签在我心里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