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懵懵懵懵

迷妹,各种迷的妹

【Evanstan 】误会有点大(上)

突然的脑洞,我觉得有必要写出来,就算文笔渣,但是想要分享出来~这几天太疯魔了,奖赏自己一个小甜饼!
人设什么的不要太计较,开心就好~爱屋及乌,我也是爱着 Scott 的!

还是先说明一下。sebby 是知道 Chris 的,但 Chris 不认识他。好了,放文~


《误会有点大》上

       Scott把他喜欢男人这个事告诉了他哥Chris。作为Chris支持他的条件,他需要尽快把这个人介绍给他哥认识,于是把时间订到了今天。
        特意穿了正装而且提前到了约定的地址,结果Chris发现竟然已经有人等在了那里。理所当然的,他觉得那个人就是他弟的boyfriend。于是他向餐厅的服务员示意他的朋友已经到了,并走了过去。心想着对方早到应该和他一样很重视这次见面,所以给对方的初印象分打了个A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Hi~ 我是Chris Evans,Scott的哥哥,我想他一定有和你说起过我,哈哈。真没想到你来的这么早,Scott呢?你们没有一起来?实在不好意思,那个混小子为了保持神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,所以应该怎么称呼呢?”说话间,Chris已经坐到了那个人的对面,并微笑的看着他,心里默默骂着Scott的同时,又给他点了赞。眼光不错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 确实,这样的见面应该由Scott亲自来介绍他的男朋友的,所以Chris为了弥补他弟弟的失误,决定接下来更加友善的对待这个,呃,看起来很紧张的little boy?
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…呃…你好,我是Sebastian Stan,Scott的朋友。Chris Evans先生,我当然知道您,毕竟Scott经常向我提起你。我的意思是说……对,我认识您……也许我们可以先点些什么再继续聊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微笑的点点头。他觉得对方实在太紧张了,虽然他们的见面确实有些突然,但他既然知道自己,应该了解他是个很和善的人。没错,Chris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他觉得这有为他的和善加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但实际上Sebastian在看到Chris时就已经懵逼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该死的Scott!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他那个神秘的男朋友就是他哥哥呢!你能想象这有多尴尬嘛!是的,作为他的朋友,在知道他性取向的前提下,自己应该可以面对这种突发性的见面。但是该死的!对方竟然是他的哥哥!这太超出自己的接受范畴了。好吧,就算可以接受,但能不能给他一点准备呢?他们只是网友,自己确实也帮助他明确了他的性取向……但为什么是哥哥呢?说好的作为回报把男朋友介绍给他认识,但为什么是哥哥呢!即使这个哥哥看起很man。
        说实在的,Sebastian对于Chris的印象完全是在Scott偶尔的吐槽中。但不得不说,Scott确实是爱他哥的,因为大多数吐槽之后是更为疯狂的夸奖。Sebastian看过他们两兄弟的合影,凭感觉他认为那之间真的就是纯洁的兄弟爱。如果早知道Scott所谓的男朋友是他哥哥……Sebastian觉得可能他误导了Scott,也许他是正常的,只是他误以为这是爱情。可该死的是Chris出现在了这里,这说明了什么呢?Sebastian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饮品上来后,Sebastian马上喝了一口,他需要什么来转移一下注意,并且尽量把自己的表情控制到位,即使这看起来只会显得他更加紧张。
       “Stan,或者Seb。我觉得你没有必要这么紧张。我真是无法想象Scott竟然会有你这么可爱的朋友。你介意,我用可爱来形容你嘛?”
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,Evans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叫我Chris就好。我们现在这样坐在这里面对彼此,我想我们,放松一点好嘛?或者说你是因为Scott不在身边,面对我没有底气?”Chris想要尽快化解他们之间尴尬的气氛,虽然这么说有些很奇怪,但是他认为这个人是他弟弟男朋友的话,他不反对,甚至很支持?毕竟是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是嘛。虽然此时此刻他对Sebastian一点都不了解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Chris。其实我并不是紧张,只是太突然了,我没想到出现的会是你。我是说Scott应该早点告诉我的,这样我才能,才能知道怎么面对你。我…我的意思是说,好吧,我确实有些紧张。”Sebastian呼出一口气,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。他想他还是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件事。Chris一直在笑,他感受得到他的善意,可是他是Scott的哥哥,并且还是他的男朋友。真希望该死的Scott赶紧出现,来结束这场见面。
         也许真的有什么神明之类的,而且感受到了Sebastian的咒骂。Scott的电话来了。
       “哦,sebby,实在不好意思,我忘记我约了我的哥哥在另一家餐厅见面。我的意思是我过不去了,实在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哥哥?Scott,我和你哥哥现在就坐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!见鬼,我太紧张了。你的意思是说我哥哥去了我约你见面的那个餐厅?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哥哥是Chris Evans的话,我想是的。”Sebastian已经无力吐槽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Sebastian快速的接起电话,Chris便猜到应该是Scott打来的。听Sebastian得意思,他的弟弟不知道又做了什么蠢事。Chris伸手示意Sebastian把电话给他。Sebastian巴不得Chris接过这个“烫手的山  芋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Scott,我是Chris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Chris,听到你的声音真是太好了。我很遗憾哥哥,今天可能没办法让你看到我可爱的小男朋友了,我们现在赶过去就太迟了,所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你刚说什么?我看不到什么?”Chris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听错什么,Scott这个混蛋他在说什么!他还有其他的小男朋友?那么坐在他对面的Sebastian是谁?
          Sebastian看着表情凝固住的Chris,直觉他在生气,也对Scott怎么能干出这么蠢的事呢。但接下来的对话让他始料未及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看不到我的小男朋友了呀。哦天呐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Scott觉得自己抓到了什么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你的男朋友不是Seb……”Chris还没说完就看到Sebastian把刚喝进去的饮料喷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你也不是你弟弟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sorry,Chris。我想你们可能有什么误会。所以……我先挂了,bye~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不负责任的挂掉电话的某人一定不知道另外两个人有多尴尬。

-TBC-

评论(5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