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懵懵懵懵

迷妹,各种迷的妹

【Evanstan 】误会有点大(修改版,甜~正文一发完)

   确实被自己的脑洞坑了= =。之前那一发写的太兴奋放飞了自我,事后填坑无能,主要是写的时候已经默认他俩有一腿了……真是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……修改了修改,感觉比较符合之前的设定了,本来想的就是小短篇~人设什么的不要太在意,本身就是图个乐~满足自己的脑洞~希望支持的小伙伴看的愉快哦~给我些意见的话就更好了,有助于我的成长!现在放文~

《误会有点大》
(上)
        Scott把他喜欢男人这个事告诉了他哥Chris。作为Chris支持他的条件,他需要尽快把这个人介绍给他哥认识,于是把时间订到了今天。
         特意穿了正装而且提前到了约定的地址,结果Chris发现竟然已经有人等在了那里。理所当然的,他觉得那个人就是他弟的boyfriend。于是他向餐厅的服务员示意他的朋友已经到了,并走了过去。心想着对方早到应该和他一样很重视这次见面,所以给对方的初印象分打了个A。
       “Hi~ 我是Chris Evans,Scott的哥哥,我想他一定有和你说起过我,哈哈。真没想到你来的这么早,Scott呢?你们没有一起来?实在不好意思,那个混小子为了保持神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,所以应该怎么称呼呢?”说话间,Chris已经坐到了那个人的对面,并微笑的看着他,心里默默骂着Scott的同时,又给他点了赞。眼光不错哦。
        确实,这样的见面应该由Scott亲自来介绍他的男朋友的,所以Chris为了弥补他弟弟的失误,决定接下来更加友善的对待这个,呃,看起来很紧张的little boy?
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…呃…你好,我是Sebastian Stan,Scott的朋友。Chris Evans先生,我当然知道您,毕竟Scott经常向我提起你。我的意思是说……对,我认识您……也许我们可以先点些什么再继续聊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微笑的点点头。他觉得对方实在太紧张了,虽然他们的见面确实有些突然,但他既然知道自己,应该了解他是个很和善的人。没错,Chris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他觉得这有为他的和善加分。
        但实际上Sebastian在看到Chris时就已经懵逼了。
        该死的Scott!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他那个神秘的男朋友就是他哥哥呢!你能想象这有多尴尬嘛!是的,作为他的朋友,在知道他性取向的前提下,自己应该可以面对这种突发性的见面。但是该死的!对方竟然是他的哥哥!这太超出自己的接受范畴了。好吧,就算可以接受,但能不能给他一点准备呢?他们只是网友,自己确实也帮助他明确了他的性取向……但为什么是哥哥呢?说好的作为回报把男朋友介绍给他认识,但为什么是哥哥呢!即使这个哥哥看起很man。
      说实在的,Sebastian对于Chris的印象完全是在Scott偶尔的吐槽中。但不得不说,Scott确实是爱他哥的,因为大多数吐槽之后是更为疯狂的夸奖。Sebastian看过他们两兄弟的合影,凭感觉他认为那之间真的就是纯洁的兄弟爱。如果早知道Scott所谓的男朋友是他哥哥……Sebastian觉得可能他误导了Scott,也许他是正常的,只是他误以为这是爱情。可该死的是Chris出现在了这里,这说明了什么呢?Sebastian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      饮品上来后,Sebastian马上喝了一口,他需要什么来转移一下注意,并且尽量把自己的表情控制到位,即使这看起来只会显得他更加紧张。
       “Stan,或者Seb。我觉得你没有必要这么紧张。我真是无法想象Scott竟然会有你这么可爱的朋友。你介意,我用可爱来形容你嘛?”
      “当然不,Evans先生。”
      “叫我Chris就好。我们现在这样坐在这里面对彼此,我想我们,放松一点好嘛?或者说你是因为Scott不在身边,面对我没有底气?”Chris想要尽快化解他们之间尴尬的气氛,虽然这么说有些很奇怪,但是他认为这个人是他弟弟男朋友的话,他不反对,甚至很支持?毕竟是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是嘛。虽然此时此刻他对Sebastian一点都不了解。
      “好的Chris。其实我并不是紧张,只是太突然了,我没想到出现的会是你。我是说Scott应该早点告诉我的,这样我才能,才能知道怎么面对你。我…我的意思是说,好吧,我确实有些紧张。”Sebastian呼出一口气,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。他想他还是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件事。Chris一直在笑,他感受得到他的善意,可是他是Scott的哥哥,并且还是他的男朋友。真希望该死的Scott赶紧出现,来结束这场见面。
       也许真的有什么神明之类的,而且感受到了Sebastian的咒骂。Scott的电话来了。
      “哦,Sebby,实在不好意思,我忘记我约了我的哥哥在另一家餐厅见面。我的意思是我过不去了,实在是……”
     “你哥哥?Scott,我和你哥哥现在就坐在一起。”
     “什么?!见鬼,我太紧张了。你的意思是说我哥哥去了我约你见面的那个餐厅?”
      “如果你哥哥是Chris Evans的话,我想是的。”Sebastian已经无力吐槽。不过慢着,Scott为什么需要约Chris在另一家餐厅见面呢?难道说他想要介绍给自己认识的那个男朋友不是他哥哥,而是另有其人?!Sebastian感觉自己从刚刚到现在接受了太多的信息量,脑袋已经有些开始发懵。也许他已经抓住了什么点,但又快速的略过了。
       Sebastian快速的接起电话时,Chris便猜到应该是Scott打来的。看Sebastian表情的变化,他的弟弟不知道又做了什么蠢事。Chris伸手示意Sebastian把电话给他,他可不想让他弟弟在Seb面前再出现什么更蠢的事了。Sebastian有些犹豫的把电话递给了Chris。也许他们兄弟之间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沟通方式?但愿Chris能接好这个“烫手的山芋”。
    “Scott,我是Chris。”
    “哦,Chris,听到你的声音真是太好了。我很抱歉哥哥,今天可能没办法让你看到我可爱的小男朋友了,庆幸的是你竟然和Sebby在一起,我想你可以代我陪他度过一个美妙的午餐,你知道的我现在有些不方便过去了,所以……”
     “等等,你刚说什么?我看不到什么?还有为什么要代替你……”Chris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听错什么,Scott这个混蛋他在说什么!他还有其他的小男朋友?那么坐在他对面的Sebastian是谁?哦天呐,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自己的反应会不会让Seb误会?该死的Scott,所以现在自己是要帮他打掩护了喽?看着眼前紧张地盯着自己的Seb,他觉得作为Scott的哥哥,自己有义务做些什么,在不伤害Seb的前提下。于是Chris把电话挂了,他实在不想听到Scott再说出什么让自己意想不到的话。
       Sebastian看着表情凝固住的Chris,直觉他在生气。好吧,看来他确实生气了,不然干嘛挂电话。不会真是自己猜想的那回事儿吧?Sebastian试图通过调整坐姿让自己冷静下来。那么现在自己需要做的是什么呢?帮Scott应付他的哥哥?直觉上‘Scott还有其他男朋友’这件事不应该由自己来告知Chris,这实在太糟糕了,自己不能第一次见面就在Chris面前揭穿他弟弟的“恶劣行径”吧,况且这样的事需要他们自己来解决。或许我可以善意的提醒一些?Sebastian希望能做些什么。
    “我说你看不到我的小男朋友了呀,喂?Chris?”
      对于Chris突然挂掉自己电话的行为Scott感到莫名其妙。起码给自己一个解释的机会吧,再说作为自己哥哥,难道不能陪自己的好朋友吃顿饭,代替自己表达一下歉意?神经病哥哥,Scott默默吐槽。算了,美好的午餐时间还是不要浪费在和Chris讲电话的事上了。他和他可爱的小男朋友已经好久没见面,单独进餐什么的不要太美好哦。Scott觉得自己今天的这个失误简直有些……完美?没错,他很满意今天这个状况。希望Chris能给Sebby一个美好的午餐吧,也许他们还能成为不错的朋友,毕竟了解之后,没人会不喜欢Sebastian的。
    “不好意思Seb,自作主张帮你挂了电话。可能接下来需要由我来陪你吃这顿午餐了。”Chris把手机还给Sebastian,语气满是歉意。
     “没关系Chris,你挂的开心就好。我是说,我很高兴和你共进午餐。说实话,现在没有Scott在,我反倒比较自在。”
     都这种时候了,Seb竟然还在为我着想,他怎么能这么善解人意呢~他一定不知道Scott都背着他做了什么。这样的Seb一定不能被Scott的那个混蛋伤害!看来自己回家以后要好好关注Scott的感情问题了。
    而Sebastian却在想Chris真是可怜,明明已经很生气了,竟还想着要对自己感到抱歉。果真如Scott所说,他的哥哥是个很好的人,但可惜了,竟然会和自己的弟弟,还不如和我……
    “我们点餐吧Chris,心情不好的时候没有比大吃一顿更让人开心的事了。”
     “这句话应该由我说才对Seb。”
  午餐进行的比两个人预想中的还要好。他们竟然有很多共同的话题,虽然更多的时候是Chris在说,但Sebastian总能找到话题中的关键点 ,他们的笑声不知道多少次遭到了周围客人的侧目。
     “Chris这真是一顿出人意料的午餐,没有比和你共进午餐更愉快的事了。我现在竟然有些感谢Scott。”
     “Sebby你这么说我该害羞了,哈哈哈。你放心好了,Scott那个混蛋,回家以后我会好好收拾他的。你这么好,不应该被他伤害。”
     此时放松下来的两个人感觉彼此亲近了不少。幸好吃饭的时候他们没有谈论任何关于Scott的话题,不然现在一定不会这么美好。
     “我也不会让他好过的,已经有你这么好的,呃,哥哥了,他还不知道珍惜!说真的Chris你也可以考虑考虑我,我绝对比Scott要好得多。”
    看着微怔的Chris,Sebastian笑得更灿烂了。没错,Chris连自己的弟弟都可以接受,为什么不能是自己呢?这个墙角可以尝试的挖一挖。
    “哦?那我可以期待吗?哈哈。不开玩笑了。下次有时间我们喝一杯。待会儿我还有个会,需要先走一步了。Sebby你呢?”说着,Chris已经起身穿上了外套。
      “我不着急,一会儿回家换件衣服还要去见个朋友。那你路上慢点,有时间我们再联系。”Sebastian也起身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在Chris经过身边时给了他一个拥抱。恩,感觉真的不错。分开时Seb特意看了Chris的眼睛一眼,那双蓝色的眼眸中此时只有他微笑的脸。

(下)

     “所以我能不能理解为你对Scott的哥哥Chris一见钟情了呢?”
     在有些喧闹的背景音乐下,Sebastian坐在吧台的转椅上左手托着下巴撑着自己的脑袋,脸上似是带着笑,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魅惑。他现在的状态已经处在醉的边缘了,可能下一秒就会倒。刚刚给Chace Crawford科普了自己今天的经历和收获,他喝得有些多。
   “但是,他还是Scott的男朋友,我需要和Scott说一声。”
  “不是我质疑你Sebby,你是怎么确定他们两兄弟有一腿的?我虽然没见过Scott的几面,但是我敢肯定他不是个会喜欢自己哥哥的人。你知道我所谓的喜欢是什么意思。”Chace感觉自己现在特别无奈。至于那个一见钟情,他不想评论,他只希望对方能知道自己犯了个多大的错。“好了,你不需要再解释什么,我觉得你已经不适合思考了。但是我仍然想和你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。可能Scott的男朋友我们都见过,就是最近刚开始出名的一个小明星,你还专访过他。”
  听完Chace的话,Sebastian觉得自己是不是喝的有点多……“那就是说Chris不是Scott的男朋友?你怎么会知道Scott的男朋友是谁!而且还从来没和我说过。天呐,我今天都干了什么!”
  “拜托,都是因为你的关系我才偶尔会帮Scott和他的小男朋友准备约会地点的好嘛,我还以为你知道。这真是太搞笑了。你说Chris会不会也认为你就是那个男朋友呢?哈哈,我觉得一定是这样!你们两个真是绝配,什么诡异的脑回路啊。不行,我要记下来,等的拿来嘲笑你!”然后,Chace认为自己需要先把醉倒的Sebastian送回去再记下来这件事。当然,顺序倒过来也不是不可以。
 
  另一边,刚进家门的Scott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的Chris,直觉他在等自己。
  “你还没睡啊,不会是在等我吧?嘿嘿”
  “今天约会怎么样啊?”Chris看了Scott的一眼,示意他过来自己身边。
有些犹豫的向Chris的方向挪了几步。“非常好啊。我的意思是简直棒极了!不过我觉得你一定不会懂得。你呢,和Sebby的午餐怎么样?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他的。”显然Scott的警惕性只持续了一秒。
“我们也非常好!Sebby确实值得喜欢,所以我才好奇你这个混蛋怎么能做出这么蠢的事情!我支持你恋爱自由,可没有让你乱搞男男关系。你告诉我,你到底还有几个男朋友?”Chris决定和Scott的严肃的谈论一下这个事情。
“what?我怎么不是很懂你什么意思。”Scott有些不高兴,他哥这是抽什么风,自己美好的心情完全被破坏了。“我只有一个男朋友!我承认今天是我的错,我太紧张了搞错了给你的地址不可以吗?你作为我哥陪一下被我放了鸽子的朋友不可以吗?我和我男朋友好不容易见面了,想要单独相处一下不可以吗?你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那有那么多可不可以!”Chris确定自己刚刚听到自己想要的重要信息。“也就是说,Sebby不是你的男朋友?”
“呃……哈哈哈哈,Chris你一定是没有吃药!我知道了,你是不是以为谁和你见面谁就是我的男朋友啊?天呐,你的脑子呢?”Scott刚升腾起来的怒气瞬间消失了。Chris这个白痴……“等等,你没有该死的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吧?”
“我又不是你。好在我控制的比较好,想要给Sebby留一个好印象的想法占了上风,不然还真保不准说些什么。我就说之后想起来怎么觉得怪怪的,他都不主动说关于你的事,好像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,反倒是对我比较感兴趣。”Chris没说的是,他还觉得Seb“勾引”他,没错,笑得那么好看,眼睛亮亮的,自己都移不开眼。他绝不会承认他当时有点动心。“Scott你真是个混蛋!你今天是不是也准备把你男朋友介绍给Seb认识。”Chris突然意识到什么起身抓住Scott的肩膀,手下的力道越来越大。
    Scott绷紧肌肉接受了这个大招。“对啊,我是有这个计划。”接着反应过来。“不会吧!希望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……你们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对方产生了这么大的误会!”疼痛让人清醒,Scott已经放弃了抵抗,Chris也放下了手。
    “就是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做才会这样,但凡有个人多说一句,多问一句。算了,”Chris装作随意的把手插在裤兜里。“把Sebby的电话给我,我要向他解释今天的误会。我可不想被他当成你那可恶的男朋友”
     “要解释也该是我来解释。我的男朋友那么可爱,怎么会是你这个怪物。还有,”Scott已经不想再和Chris对这个话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,他转身往自己的卧室走去“Sebby是个对待感情非常认真的人。我可以帮你约他一次,但是电话,你自己努力吧!”然后关上了门,开始哈哈大笑。Chris竟然被第一次见面的人掰弯了,哈哈,不过对方是Sebastian,好吧,可以理解可以理解。明天一定要帮他哥向Sebby“好好解释解释”。
     Chris默默后悔,午餐后竟然忘记和Sebby互换电话了。不然一定不会这么轻易放过Scott!
     一整晚都梦到和Sebastian哈哈大笑的Chris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。他的男朋友怎么这么甜~~恩,Sebby很快就会成为自己的男朋友了不是嘛。

-End-

正文就这么完了……完了……预计会有一发番外,开个车什么的,在一起就是要做让彼此快乐的事嘛~我要秀一下开车技!给自己鼓掌👏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