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懵懵懵懵

迷妹,各种迷的妹

随便说说

这几天看了很多盾冬或真人的文,太太们都好厉害!超级崇拜!没有积极的留言我觉得这非常不好,但是故事太好光顾着看了,只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!完全不知道该说啥。有时也会翻翻看,看到太太们被黑掉粉的感想,我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。
写文真的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!那些脑洞,那些想法,都希望通过文字的方式和大家分享,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,但能不能不要太过激呢……好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。
可能我们大多还是爱着 evanstan 所扮演的盾冬,所以写文的时候或看文的时候都是带入式,但其实盾冬就是盾冬,不是 evanstan 的扮演也会是别人,但爱不会变的不是嘛。
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故事,甜的,虐的,各种向的,都喜欢。上升到真人的也喜欢,哪怕拉郎,我也都喜欢!
他们真是怎么爱都不够啊~下次再有好的脑洞我也要好好写!我觉得自己被满足了,才能去感动别人,我要好好看文,好好写文!
感觉要被这么励志的自己感动了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