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懵懵懵懵

迷妹,各种迷的妹

一个新的脑洞~两用梗,盾冬,真人都可以用,感觉还是盾冬更带感~过气明星借当红艺人炒作上位,当然这本来是个误会……我感觉自己对误会这个梗上瘾了。神盾局想要把队长重新捧红,对付九头蛇的当红艺人冬兵,他们一开始伪造了队长和冬兵的亲密照片,说队长是冬兵的秘密情人。(我觉得政府机构其实比九头蛇复杂……这真的不是黑哦,嘿嘿)队长的性格怎么能允许他们这么干呢,于是准备自己去向冬兵道歉。而冬兵虽然对于这种事无所谓,可是他讨厌被利用,于是也准备自己去打队长一顿。于是这样那样,他们见面了,队长表示他认识冬兵,他好激动~然后他的过于热情让冬兵直接剥夺了他解释的权利,见面就打起来了。然后又是这样那样,在他们纠缠?抱?好吧,是扭打在一起的时候被拍了,并被爆了出来………效果其实不错,神盾局和九头蛇决定合作(但其实各有阴谋)。最终他们成就了一段国民Cp !

其实我更想写一个纯开车的文,嘿嘿,嘿嘿,嘿嘿嘿~比如正直队长被抓了起来,和脑控后的吧唧关在一起,不要问我吧唧的脑控指令……然后说着,这样我能耗一天……天,感觉好污,嘿嘿嘿。

或者队长得了一种只有冬兵亲亲才能解的毒?持续性强,只有两人融为一体才能彻底解,但其实之后又会中别的毒……反正就是做做做……

也许来个意外标记也不错~吧唧记忆错乱老觉得自己有个约定好的男朋友,但机缘巧合一下他被队长标记了,哈哈,接下来可甜可虐~总之还是做做做~

果然我的本性是个简单粗暴的人……不是嘿嘿嘿,就是做做做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